Anergy Macau
 
 

恩基香港團隊建設 (Team Building)

團隊建設一直是我們2003年初以來所從事的活動的一個主要部分。我們曾有機會與各行業的客戶以及各種層面的人員一道工作,包括在高層會議期間為CEO、營運總監以及董事總經理和董事設置的課程、公司範圍的團隊建設課程、部門級別的培訓以及在小組管理會議期間的團隊建設課程。

過去數年,我們已經累計開發了大量團隊培訓課程,其中包括室內頭腦思考遊戲以及戶外活動課程。
我們可以十分輕鬆的舉辦最少4人的小組或300人以上大組的團隊建設培訓課程。

我們提供的培訓課程列表見次頁,請您参閱。

另一種選擇培訓課程的方法是通過填妥我們的聯絡表格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我們會為您的小組提供若干建議。

團隊建設課程費用

我們的團隊建設培訓課程對於破冰環節課程(1至2小時)最低收費為每次250港元起,對於半天課程20人規模的收費則約為18,000港元。全天團隊建設課程按20人小組規模由20,000港元起。所有價格包括主持該課程所需的人員以及涉及的所有遊戲後勤服務,但不包括任何場地及餐飲費用。

 

 

團隊建設培訓課程

室內培訓課程 (Indoor Team Building)

頭腦、體力及金錢[多項智力遊戲表演]
訓練[領導力、共同目標分享、策劃]
極限訓練[正向思維、無差錯執行]
跨邊界[參見行動中的極端性格]
征服頂峰[策劃、領導力、創造力]
製作沙拉[製作沙拉的遊戲]
沙漠生存[討論活動——多人智慧勝一人]
團隊合作[團隊建設遊戲系列]
團隊對話[衝突的解決、同伴評估]
影視製作[策劃、創造力、時間管理、團隊合作]
變化訓練[組裝遊戲、發揮優勢]
混亂之輪[趣味團隊凝聚力遊戲]
遊戲冠軍(PS3&Wii團隊遊戲:時間危機、Wii音樂/運動搖滾樂隊)

 
Contact Anergy Hong Kong